福建省侨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曹燕灵

发布时间:2021-07-02 16:38: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曹燕灵.jpg

我有幸受邀参加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百年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了。我们的祖国已经摆脱了过去的屈辱和贫穷,发展成为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意涵深远,振奋人心!我不禁感慨,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任何时候,祖国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祖国越强大,华侨华人在海外越有底气,中国才是我们的根!作为海外华侨华人,我们虽不是党员,却情系中华,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秉承“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古训,只要党和国家有需要,我们随时奉献自己的力量,永远跟着党和国家的步伐,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