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

发布时间:2021-07-02 17:3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作为一名有25年党龄的侨联干部,此时的我心情澎湃,非常激动,感慨万千。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大力弘扬中华光荣传统、赓续红色侨史。作为一名党的侨联干部,要坚持在党的旗帜指引下,引领侨界群众认真学习党和侨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传承华侨精神,做好侨务宣传工作,通过开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社百侨·共祝建党百年”“追梦中华・学侨史·忆侨杰”专栏,进一步引领侨心向党。三是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守为侨服务宗旨,服务广大归侨侨眷,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为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