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jpg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取得这一伟大成就,是全体中国人民包括广大侨胞团结奋斗的结果,提升了广大侨胞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增强了广大侨胞做中国人的底气、勇气和志气,为我们做好侨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运用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要求,广泛联系团结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集侨力、侨资、侨智,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