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

发布时间:2021-07-02 17:43: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jpg

近日来,福建省侨联广泛与海外社团密切联系沟通,进行视频连线,举办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许多华侨以发文章、做相册、撰诗词、写书法、拍MV等方式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感情,对祖籍国的热爱。广大闽籍侨胞由衷地表示,对党取得伟大功绩感到十分自豪、振奋,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我们感受到,他们在海外对宣传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更有底气、更有志气、更有信心,这是一种自觉迸发出来的情怀和力量,充分体现了广大华侨长以来的爱国精神。同时,这种精神在当前新征程上又进一步升华。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引领,不断领悟、团结广大侨胞为迈向新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力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