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政协海外列席代表一行参观福建华侨文化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7 17:32: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文/梁秋容 图/李美林)讯:1月17日上午,列席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来自美国、加拿大、塔吉克斯坦、俄罗斯、葡萄牙等国家的海外代表到福建华侨文化展示中心参观,了解福建华侨简史、福建华侨历史人物。

微信图片_20190117172934.jpg

侨领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省侨联正在展出的《砥砺同行 玉汝于成——福建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四十年》图片展,详细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福建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一路同行的历程。他们大为赞叹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的辉煌成就,对于“福建华侨华人不管身在何方,始终把中华的兴衰、家乡的发展与自己的命运紧紧维系在一起”深有感触。美国侨领李华说:“改革开放让身处海外的华侨华人受益良多、干劲十足,希望展览能办到美国,让年轻一代的华侨华裔多认识前辈先贤们这种家国担当、桑梓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