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受邀出席侨捐公园竣工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6:24: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福清西江文增公园竣工庆典活动——大会现场_副本.jpg

福清西江文增公园竣工庆典活动——大会现场

省侨联(文/图 吴晓凡)讯: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受邀出席侨捐工程——福清市高山镇“西江文增公园”竣工庆典活动,与著名印尼侨胞林文增先生等众多侨界乡贤亲切座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

福清西江文增公园竣工庆典活动——翁小杰与林文增亲切座谈_副本.jpg

翁小杰与林文增亲切座谈

“西江文增公园”系印尼侨胞林文增先生捐建,集运动、文化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目前投入约40万美金,集中体现了新时代侨胞深厚的爱国爱乡情怀。翁小杰表示,福清市是著名侨乡,侨是福清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优势、一大助力,福清侨胞走遍世界谋求生存发展,筚路蓝缕、艰苦创业,在为侨居国作出贡献的同时,不忘回馈祖国家乡,这份深厚的爱国爱乡精神值得敬佩。翁小杰同时勉励福清侨界乡贤在新时期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爱国爱乡的精神,为福清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福清西江文增公园竣工庆典活动——剪彩仪式_副本.jpg

福清西江文增公园竣工庆典活动——剪彩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