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赴厦门、漳州走访慰问 推进“地方侨联+高校+智库”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08 14:5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6日至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率慰问组一行,赴厦门、漳州两地高校侨联开展慰问,积极推进“地方侨联+高校+智库”建设。

慰问厦门大学侨联工作者、闽侨智库成员和省侨史学会相关人员

慰问厦门华侨博物院原院长、省侨史学会原秘书长陈毅明

慰问组一行分别深入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闽南师范大学、厦门华侨博物院,看望慰问高校侨联工作者、闽侨智库成员、省侨史学会相关人员,将省侨联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上心中,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IMG_7480_副本.jpg
慰问闽南师范大学侨联工作者

厦门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泽彧、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肖庆伟分别会见了慰问组一行,并就推进高校侨联换届、筹建闽侨智库研究中心、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等事宜展开座谈交流。漳州市侨联主席林智勇,有关高校统战部、侨联负责人等分别参加。

慰问厦门理工学院侨联工作者和智库成员

朱根娣代表省侨联,向慰问对象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表示,巜侨情专报》作为“地方侨联+高校+智库”的重要抓手,是侨联组织向党委、政府汇报侨情动态、反映侨界心声的“直通车”,也是高校专家学者参政议政、施展本领的“大舞台”。她希望高校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努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推动构建同心、同向、协力的工作新格局。

IMG_7459_副本.jpg

在闽南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省侨联全媒体中心吴厚才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就认真研究“十四五”规划建议、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为专报类信息、进一步做好侨联信息工作作了辅导交流。


(供稿:省侨联全媒体中心 黄新萍)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