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赴宁德调研对接 “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 09:37: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4至25日,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一行赴宁德调研对接“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和宁德市政府领导座谈.jpg

省侨联调研组一行和宁德市政府领导座谈

2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和宁德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座谈。座谈会上,翁小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并介绍了大会筹备的前期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宁德市政府副市长毛祚松表示宁德市政府将抓住这次侨商投资大会的有利机会,突出宁德四大主导产业的产业链招商,积极筛选项目,扎实做好招商前期工作,争取更多更好侨商项目落地宁德。宁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办主任孙志妹,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侨联等部门领导参加座谈。

大王前村盛凯农牧综合开发项目基地合照.jpg

盛凯农牧综合开发项目基地合照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阿根廷侨商林友龙等人拟在寿宁投资的奶牛养殖项目,走访了侨资企业福建豪友集团。


(供稿:宁德市侨联 黄恺枫、屏南县侨联 郑春娟)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