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尹力会见中国侨商联合会考察团

发布时间:2021-04-11 14:32: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9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由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率领的侨商考察团一行。

00.jpg

尹力对各位侨商表示欢迎,他说,福建是全国著名侨乡,侨商侨智侨力是推动福建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始终情系故乡、回馈桑梓,为福建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继续参与和支持福建建设,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深化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生物经济、绿色经济和文化产业等领域合作,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竭诚为广大侨商和企业家提供优质服务。许荣茂等侨商表示,大家都为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感到骄傲,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侨商把握新的机遇,投资家乡、建设福建,把侨商资源优势转化为推动福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2.jpg

(来源: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