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闽籍旅美学者制作英文宣传片《Celebrating the Centenary》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6-08 10:3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闽籍旅美学者林敬人精心制作了英文宣传片《Celebrating the Centenary百年大党 盛世华诞》,旨在向海外介绍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林敬人表示,历史和现实都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与建设的中流砥柱,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他希望通过这部英文宣传片,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帮助更多的外民众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林敬人,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供稿:林敬人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