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和 “七一”表彰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7: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9日下午,福建省侨联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创新上党课、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三结合”的方式,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七一”表彰等活动,喜迎建党100周年。

1重温入党誓词.jpg

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组成员、副主席林俊德带领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率领干部职工传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获得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侨联机关表彰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代表进行颁奖。

1传唱红色歌曲.jpg

传唱红色歌曲

1表彰省侨联机关“两优一先”.jpg

表彰省侨联机关“两优一先”

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闽籍华侨在宣传方面的贡献》为题,从华侨与福建早期的马克思主义传播、福建华侨在抗战期间宣传爱国主义、改革开放时期的海外华文报刊及福建侨报、开创新时代华侨宣传工作新局面等四方面作专题党课。

1党组成员朱根娣上党课.jpg

朱根娣上党课

机关党委和办公室同志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事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保密工作文件和警示教育片。同时,由机关党委提前整理学习篇目和要点,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赴青海考察调研、《习近平在福建》(十七)“习近平同志不仅重视调研、躬行调研,而且讲究科学调研、高效调研”、福建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党政机关公文格式管理规定等上级有关精神。


(供稿:福建省侨联机关党委   乔声)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