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开展读书日活动并参观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8-26 16:49: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6日,福建省侨联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赴省档案馆开展“阅读经典、学好党史、崇德善行”读书日活动,并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副主席翁小杰、张瑶,秘书长朱根娣,二级巡视员吴武煌等参加。

1读书日活动2 - 副本.jpg


1读书日活动1.jpg

在“习近平书柜”前,党员干部们或站或坐或浏览,翻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知之深爱之切》等,阅读经典读本,学习党史故事,了解中外名著,进一步充实了文化底蕴,净化了精神世界。

1主题档案文献展2.jpg

在主题档案文献展前,党员干部们停下脚步,认真聆听“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的讲解,再次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再次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

1主题档案文献展1.jpg

大家纷纷感言,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下一步,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好“四史”,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中作出侨界新贡献。


(供稿:省侨联机关党委  乔声)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