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省侨联赴平潭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22-01-13 11:14: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2日,福建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带队赴平潭慰问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困难归侨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向侨界困难群众送上“福侨爱心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及时了解困难对象的实际需求, 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并请他们转达省侨联对海外亲友的亲切问候与祝福,以实际行动温暖侨心。

随后,慰问组一行走访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实地了解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省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贡献,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省侨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推动侨界民生问题化解,并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侨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平潭综合实验区侨联主席林良明等陪同慰问。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吴丽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