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厦门市泉州商会创会会长蔡长质当选福建省侨联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2-07-26 17:40: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7日,福建省侨联事业发展基金会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林建群(省侨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当选基金会第三届理事长,吴子昌(原基金会副理事长),蔡长质(厦门市泉州商会创会会长、晋江市侨联副主席、东石镇侨联主席)当选副理事长,王富良(省侨联处级干部)当选秘书长,邱成海(省侨联科级干部)当选基金会监事长。

0 (3).jpg

厦门市泉州商会创会会长蔡长质当选为福建省侨联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0.jpg

据了解,巧合的是本届唯一留任的副理事长吴子昌与新当选的副理事长蔡长质祖籍都是晋江。吴子昌曾任福州市晋江同乡会会长,蔡长质是澳门晋江同乡会的永远名誉会长,并且都是曾经担任过宝龙集团合作公司的执行董事。更为巧合的是吴子昌的祖父吴我练(菲共)与蔡长质的胞兄蔡长泰(菲共)均为王汉杰先生(福建省侨联一、二、四届主席)领导下的菲律宾华侨抗日支队的主要成员。

供稿:厦门市泉州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