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 福建省侨联开展“贯彻二十大、诚信在身边、青年勇担当”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10:39: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4日,福建省侨联按照《学习贯彻、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着力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示范作用,到鼓楼区后县社区开展“贯彻二十大、诚信在身边、青年勇担当”实践活动。

2022.12.14省侨联开展“贯彻二十大、诚信在身边、青年勇担当”实践活动02.jpg

座谈会上,省侨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体备课,积极探讨和总结2022年度工作;组长周洁以“青春向党、勇挑重任”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筑牢民本思想,厚植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履行使命任务”三方面进行了宣讲。


现场还开展“诚信你我行”主题实践,向社区赠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开展诚信教育,促进社会公平公正;组织“尊老爱幼、扶困助残”志愿服务,向社区困难群众等赠送爱心礼包30份,送去党委、政府和侨联的温暖,大力弘扬“五老”精神。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