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机关党委、工会赴鼓岭开展 “红色领航•党建联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7: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6日下午,省侨联机关党委、工会共同组织干部职工赴鼓山鼓岭开展“红色领航•党建联盟”活动,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根娣带队进行实地教育考察学习。

在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同志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鼓山、鼓岭乃至八闽大地走过的足迹,学习感受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对“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两岸一家亲”等系列重要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深切感悟。

在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

在被誉为“红色前哨”的鼓岭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通过走访真实场景,倾听革命故事,重温英勇奋战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

鼓岭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jpg

被誉为“红色前哨”的鼓岭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

    期间,还前往鼓岭邮局、中外友好水井、万国公益社等地现场教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推动对外交流的深入思考和具体实践。

同志们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课,也是红色熏陶课、廉政教育课,治国理念课、外交实践课。通过活泼的学习形式,营造拼搏进取、干事创业、乐于奉献的氛围,提高教育效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侨联事业作出贡献。



(供稿:省侨联办公室 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