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红茶推广中心

【鉴定站】俭清和静 | 元泰第十一期茶艺/评茶技师(一级&二级)鉴定考证持续招生中!

发布时间:2019-06-12 15:24:55  作者:元泰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04155856rs98.png


元泰第十一期茶艺/评茶技师鉴定考证


04155850tahp.png


041558501vcl.png


第十一期


技师/高级技师(一级&二级)


截止报名:6月15日


开考时间:8月上旬



离第十一期报名结束仅剩3天!

欢迎符合条件的广大茶友们报名,

期待与你们结缘!


微信图片_20190612144915.png


名师云集 


微信图片_20190612145158.png



考核通过即获得国家认证、网上查询、全国通用的茶艺师、评茶员职业资格证书!


04155859sxjq.png

12152212aift.png


01

申报条件

(1)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参加技师(二级)鉴定:

①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本职业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或本专业助理技术职称,并继续从事本职业2年以上的。

②从事本职业工作15年以上,并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本职业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的。

(2)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参加高级技师(一级)鉴定:

①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或具有本专业中级技术职称,并继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的。

②获得同专业硕士研究生证书,并取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本职业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后,继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的。

以上申报条件不含部分职业国家标准有特殊要求的从其规定



02

鉴定内容及方式

技师高级技师鉴定包括: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综合评审三个项目。

(1)理论知识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

(2)操作技能采取闭卷、现场操作、口试等方式,实行百分制。

(3)综合评审采取综合评审组评定方式,实行百分制。

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及技术能力总结答辩(高级技师)成绩合格的参加综合评审。



03

考生申报材料

(1)《福建省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评申报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3)本人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附网络查询凭证);

(4)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核发的本职业高级工或技师职业资格证书(或技术等级证书)、专业技术人员本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份;

(5)本人2寸免冠近照3张及电子照片;

(6)从业工作年限证明及近三年工作业绩,须经所在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工作业绩中有获奖及贡献方面的,应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一式三份)

(7)独立完成字数不少于2000字的近三年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总结(一式三份)。

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总结含以下几个方面:(1)本人的职业经历,包括职业入门与职业变迁;(2)近三年完成的具体工作任务中典型实例的技术分析,体现本人技术水平、工作能力;(3)根据所申报职业资格等级的国家职业标准要求具备的职业能力,进行具体分析本人的职业能力水平。


注:电子档证件照在报名时发至邮箱(1316285128@qq.com);材料接收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29号榕城商贸中心25层元泰茶业/元泰【红茶创客空间】/ 福州市元泰茶叶职业技能鉴定站。




福州市元泰茶叶职业技能鉴定站介绍



郭雅玲、陈金水、陈荣冰、张方舟、张育松、徐飙、李远华、郭玉琼、陈康、陈文贞、陈百文、石晶、郑国、郑火娇、林惠芳、廖龙华等老师。




邵曙光、范增平、吴雅真、刘启贵、刘秋萍、温建平、罗禅 Lochan(印度)、阿努拉 Anura(斯里兰卡)、王亚雷(日本)、秋宓(英国)、夏云峰 Warren Peltier(加拿大)等老师。


战略伙伴•联合报名点

北京“东方国艺”,上海“秋萍茶馆”,南昌“泊园茶村”,广州“叹茶来”,杭州“素业茶院”,天津“德暄阁茶苑”,南京“老崔茶馆”,西安“秀秀书院”,成都“大观茶室”,武汉“百茶空间”,苏州“向阳茶院”,无锡“洁沁堂”,宁波“林夏青茶文化工作室”,长沙“明慧春园”,郑州“厚沃”,深圳“学梅茶文化培训机构”,重庆“信睦文化”,哈尔滨“易聪文化”,厦门“同航咨询机构”,茶艺师联盟福州分会等。


微信图片_20190404160842.png

教学相长       喻礼于茶

04155936h5wa.png

俭清和静

张天福的中国茶礼

041559594zle.png


往期考生合影留念

▲第一期:旅居美国法学院硕士学员;第二期:加拿大老外茶人学员。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全球通行!

▲第五期: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吴依殿会长在本鉴定站取得高级评茶员~

04155956phf8.png

▲第七期:七名来自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景田证券营业部的姑娘千里迢迢来考试~


微信图片_20190612151609.png

▲元泰鉴定站3.31考证普及班:43名考生全员通过考试~


"共享平台,合伙兴茶″


我们这里有国际化的师资、国际化的学员、国际化的市场。茶是文化,茶是产业,茶是农民增收的渠道。福建是产茶、茶文化大省,也是国家倡议“一带一路”的核心区,又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山海侨优势凸显,大有可为。期待有志人士的加盟,一起为茶行业培养具备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人才。


04160006wkz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