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红茶推广中心

【元泰君推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元泰励勤正式启动“2020合伙人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03 14:00:00  作者:元泰君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励”志“勤” 学,培养“三高”人才 


当代“茶圣”吴觉农曾说:“中国茶业如睡狮一般,一朝醒来,决不会长落人后,愿大家努力罢!”。茶业要发展,人才须先行。从茶叶生产技术人才、管理营销人才,到学术科研人才,都是活跃茶经济、助推茶产业、传播茶文化的倡导者与实践者。福建是我国著名的产茶大省,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区。作为产茶大省、茶文化大省,同时也是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的核心区,福建山海侨优势凸显,大有可为。

171644277w2z.jpg

早在两年前,元泰就成立了元泰茶叶职业技能鉴定站,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十多期,培养了500多位的学员,学员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内外,为茶行业提供了优质人才。循着前人的足迹,逐梦前行,福州励勤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便应运而生。学校创立于2019年9月18日,立足福建,面向全国,放眼未来。学校拥有国际化的师资、国际化的学员、国际化的市场。

17164427o7ci.jpg

学校秉承“中华茶道,兼容并蓄。勤勉精进,德艺双修”的规训,以培养“高能、高效、高风”“三高”型学员为宗旨,为福建乃至中国茶产业发展,茶文化繁荣输出更多具备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让学员们能够在学习掌握技能的同时,了解茶行业最新发展动向与学术科研成果,为海丝茶道服务。

17164432f1z3.jpg

少年强则国强。茶,从娃娃抓起。元泰励勤携手小茗说少儿茶训营,推出少儿茶艺体验课,接受传统文化熏陶, 领悟中华茶道精神,共同培育茶行业新生代人才。此外,作为茶美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焚香”“插花”也正受到茶叶爱好者们的喜爱,香道、花道与茶道一样,方兴未艾。因此,《专项能力证书》“香道技艺”、“切花装饰”等专项职业能力考核也已上线!敬请期待!

元泰励勤人“以茶为媒,茶和天下”的共同信仰,为了茶文化的共同事业,培训学校也诚邀企业合伙人,共享平台,合伙兴茶。


 “励”志“勤” 学,培养“三高”人才,振兴茶业,共筑国茶复兴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元泰励勤正式启动“2020合伙人计划”

☟☟☟

共享空间,合伙兴茶

确认过眼神了,就是您!我们都是爱茶人,我们相信茶为媒,茶和天下;我们相信“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的道理;我们相信茶文化是一辈子的事业。我们将是最佳商业拍档!


17164851pz13.jpg


【元泰励勤】现对外元泰学员、元泰励勤人、事业合伙人拟订三个标准:


17164910tut3.jpg17164915r0af.jpg


171649214jgl.jpg1716492759z5.jpg17164926gkm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