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侨世界总网>> 海外侨讯

中国医疗队访问印度开展义诊活动 获得广泛好评

发布时间:2017-12-27 17:19: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分享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消息,12月19日至26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亚非工作部副处长张鹏,以及江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对外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王汉江率领的,第五届中印联合医疗队之中方医疗队访问印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印度大使馆网站。

  访问期间,由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胡小云带领的江西医疗小组,深入印度安德拉邦以及卡纳塔克邦广大农村地区开展义诊活动。

  中方医疗小组不顾旅途疲劳,全力义诊,为印相关地区广大民众送去爱心,转达中国人民对印度民众的友好情谊,深得印相关地区广大民众的欢迎及好评。

  医疗小组充分利用到访之机与印中央及地方政府、相关医疗机构及民众广泛接触,建立了紧密联系,结下了深厚友谊,夯实了中印民间友好。其间,医疗队到使馆义诊,得到馆员的好评。

  中印联合医疗队于2008年成立。目前,该医疗队已成功举办五届互访及义诊活动,得到了中印两国政府和民众的关注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