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中餐中心

福建味民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助推一带一路“繁荣海外中餐”项目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04 00: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27日上午,中国侨联信息传播部部长左志强一行莅临福建味民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此次代表一行重点深入了解福建侨商企业一带一路“繁荣海外中餐”项目建设情况。

味民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卫民介绍到,味民是由侨商兴办的食品跨境电商企业,也是国务院侨办“繁荣海外中餐”福建基地项目的建设推行企业,在竹岐乡白龙村建立现代农业综合开发基地,作为进口坚果加工、农产品及水果制品加工的物流仓储中心,公司主打项目“繁荣海外中餐”被列为省市侨办重点扶持项目,同时也被列入福建省落实“一带一路”政策的重要项目。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代表一行莅临福建味民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640.webp (2).jpg

 交流会上就“繁荣海外中餐”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左志强部长会上强调,“一带一路”在十九大写入党章,成为中国最高战略布局之一,福建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最大化发挥侨乡的优势,随着新政的实施,鼓励商业模式创新,“一带一路”的建设对于海外侨商来说是一个契机。企业家要加快传统贸易的升级,促成贸易方式现代化,就少不了与行业前沿领域的技术支持合作,得学会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与手段,促进产业的整体升级,才能更好的迎接海外市场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味民公社也将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契机,继续发挥自身技术实力和行业优势,进行对外资源合作开发,推进 “繁荣海外中餐”项目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