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081)

美国长乐公会为祖(籍)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奉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02-06 09:59:37  作者:三明市侨联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8日,为支持祖(籍)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美国长乐公会从纽约运送113箱N95口罩至中国,由福州市红十字会负责物资调配。

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张子阔表示,近期发生在中国武汉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由于疫情,美国各地口罩等医用物资均出现短缺现象,经营诊所的常务副主席林耕主动联系医用物品供货商,在短时间内采购到了第一批N95(3m)口罩113箱。

长乐公会从仓库提货.jpg

张子阔表示,由于医用物资紧张、运输航班难找,此次顺利采购和运出货物得益于长乐乡亲们各方给予的帮助,才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物资空运回国,为助力祖(籍)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也希望更多海外侨胞积极捐款捐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美国长乐公会将和祖(籍)国人民一同携手,抗击疫情。

长乐公会从仓库提货 (2).jpg

美国长乐公会总顾问卢建旺、常务副主席刘爱华、林耕等参加募款活动。

(供稿:长乐区侨联)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