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128)

美中企业总商会募捐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祖国

发布时间:2020-02-18 10:32: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长乐区侨联讯:国家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中美各地爱国人士的心,在得知家乡急需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医疗物资,美中企业总商会与福建省海外联谊会联合发出倡议,在会长林明华带领下,总商会和各分会乡亲伸出援助之手,利用各种渠道采购国内急需的防疫物资,现已将防疫物资陆续从美国空运回国,帮助福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绵薄之力。林明华会长从华盛顿飞往洛杉矶,把总商会募捐的善款全部用于购买中国急需的防疫物资。在洛杉矶工厂仓库,经过了 8 个小时的进入货仓,办完了出关的所有手续,将 167 箱的防疫物资运往机场,等待星期日的航班飞机,飞向中国上海,入关后,分送到不同的地方。

美中企业总商会.png

这批急需的防疫物资,将捐赠给福建省统战部、福建海外联谊会、福鼎红十字会、安徽舒城红十字会,宁夏自治区政府等,为祖(籍)国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

美中企业总商会2.png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