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139)

侨胞同心战疫,三明首条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

发布时间:2020-02-19 15:0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三明市侨联讯:2月19日下午,沙县侨胞陈夏清创办企业——三明市康尔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这也是三明首条正式投产的口罩生产线,率先实现了三明口罩本土化批量生产。

口罩生产线1.jpg

目前该公司有30多名工人两班倒上岗,确保生产线24小时不停工,每分钟可生产儿童口罩120多个,产能目前预计一条在10万个。同时,用于生产成人口罩的生产线也将于19日晚投入使用。经过消毒以及第三方检测后,合格产品将于一周后进入市场。预计在3月初,公司日产口罩可达20万个。

口罩生产线3.jpg

三明市康尔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由加拿大华侨、沙县侨联副主席陈夏清女士创办,是一家主营卫生用品生产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口罩紧缺,公司积极响应市县部署,利用现有设备,转产改建2条口罩生产线。从项目立项到正式投产,只花了半个月。

口罩生产线4.jpg

在积极筹备口罩生产的同时,陈夏清还在加拿大购买了2500只N95口罩捐赠给沙县人民政府,其公司还捐赠1.3万包卫生巾供给抗疫前线的女性工作人员使用,捐赠物资总价值近11万元。

捐赠口罩等物资.jpg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