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208)

旅美闽籍侨胞包机运载防疫物资往中国

发布时间:2020-03-05 09:1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来,美国纽约地区的大街小巷都传扬着一件令人敬佩的大新闻,那就是旅美闽籍企业家江锦鑫博士包机免费运载全美各社团及个人捐赠的医疗物资往中国。

捐赠给福建的物资.jpg

这次包机运货的总负责人美国闽台总商会陈键榕主席介绍,经过义工团队10天的辛劳工作,从收货、打包、处理,到提供烦琐的文件,以及送货往机场等,完成了艰巨及有意义的任务。货机B747于当地时间3月3日晚上10:00由美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起飞,带着955箱的医疗物资飞往香港,3月6日再用货柜车运送到福州。

全美40余个侨社参与捐赠.jpg

据了解,这些医疗物资由环球英雄基金会、美国福建工商总会、美国华人餐饮业协会、北美华人华裔寻根协会等40余个侨社捐赠,将支援福建、湖北、河北、浙江、四川、江苏、江西、辽宁、黑龙江9个省份,其中一半捐给福建。

社区人士纷纷表示,此次包机免费运载捐赠医疗物资顺利完成,要感谢江锦鑫博士好善乐施、慷慨义举,陈键榕主席热心推动、劳碌奔波,还少不了蔡青娜等义工团队的所作的努力和贡献。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来源:摘自中国侨声网)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