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220)

闽籍侨胞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广告为抗疫加油

发布时间:2020-03-08 12:09: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3月6日14时,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李贵明手持“福”字的形象展现在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上,向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同胞和其他国家民众加油鼓劲,祝福大家早日战胜疫情。

1闽籍侨胞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广告为抗疫加油.jpg

李贵明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疫情发展紧紧牵动着他的心,海外华侨华人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共担民族大义的重要力量。“抗击疫情,万众一心,中国加油!各国人民加油!我们一定赢!”李贵明说。

李贵明,男,汉族,祖籍福建福州,高级策划师,福州市侨联“海外”委员,爱国华侨。现任美国福建联合总会荣誉主席、美国国际艺术联合会名誉主席、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副会长,美国福建公所荣誉主席、纽约国际佛教文化协会主席等社会职务。(供稿:美国福建联合总会)

2闽籍侨胞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广告为抗疫加油.jpg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