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250)

福建省侨联赴仓山调研疫情防控和服务侨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15:20: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2日,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仓山区侨联调研疫情防控和服务侨企复工复产工作。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炳新,常务副部长(兼区侨办主任)陈航,区侨联负责人林峰、区卫健局局长谢能丰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现场.jpg

黄炳新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仓山侨界为抗击疫情所做的贡献,并就服务海外返乡侨胞做好安全防疫、协助侨企复工复产等情况作了重点汇报。他表示,包括侨界在内的统一战线在此次战“疫”中捐款捐物价值过1288万元,彰显了团结力量,弘扬了无私大爱。当前,境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相信在家乡人民和海外游子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合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翁小杰对仓山区海外返乡侨胞健康管理服务等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快速传播,战“疫”形式仍然严峻。面对海外侨胞较为迫切的返乡愿望,做好海外返乡侨胞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要成为当前侨联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侨联要在宣传、联系、沟通、服务等方面上下功夫,在衣食住行和精神情绪上多关注,通过服务海外返乡侨胞,画好中华儿女共克时艰的“同心圆”。

(供稿:福州仓山区侨联 王铮)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