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336)

福州市侨商会助力海内外侨胞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4-08 10:20: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及世界各地华侨华人的心,疫情暴发以来,福州市侨商会积极行动,广大会员企业也积极捐赠款物,特别是医用耗材、防护用品,助力福州抗击新冠疫情,贡献福州侨商力量。福州市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后,侨商会会员企业认真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共同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逐步进入正常轨道。

福州侨商募捐支票.pn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海外福州乡亲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受到威胁。为发扬福州侨商守望相助、大爱无疆的传统,会长刘建忠、常务副会长王必安、副会长陈风华联合发起了为华侨华人住在国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活动,建立微信群,发出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3日内,12位旅居加拿大的福州市侨商会理事会成员及其亲朋好友,共同捐款77.2万元人民币(折合15万加币),部分成员企业受疫情影响收入锐减,仍然奉献了爱心。4月1日,该善款以现金支票的形式捐给加拿大大学健康网(UHN)、多伦多综合医院和多伦多西区医院基金会,专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彰显福州侨商的爱心和中加人民的友好情谊。

加拿大亚历克斯UHN医院基金会致福州市侨商联合会的感谢信.png

(供稿:福州市侨商会)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