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398)

第四十五期“侨智沙龙”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8 14:4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6日下午,由福建省侨联主办、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承办的第四十五期“侨智沙龙”在福州成功举办。省侨联经济科技部、省侨商会、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理事会成员及会员2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jpg

本次“侨智沙龙”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复工复产”中举办的一次沙龙,疫情没有阻隔侨企、海归人员积极参与的热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以专家分享、互动交流等方式举行。活动邀请天添资产投资总监叶生伟作疫情下的金融环境分析的分享授课,从当前和今后疫情影响下金融环境的趋势和变化进行分析,并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帮助侨企、海归人员了解疫情后投资新方向和5g技术带来的革命等热点问题。                  

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互动,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多位理事从各自回归创新创业的经验和体会做了分享,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合影.jpg

省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是以海外留学、移民、工作的归国创业就业人员为主体,旨在集众人之力,整合海外归国人员在各个行业的创业经验,为已归国和即将归国的创业者们,提供专业的行业信息和政策咨询与指导,使其获得更优创业条件和创业平台,提升创业成功率,以期更好地回馈桑梓。

(供稿:福建省侨联经科部 林嵩)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