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401)

暖心健康包 用爱守护您——孟加拉华侨华人联合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04 11:25: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孟加拉华侨华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分享

亲爱的在孟同胞: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们经历了恐慌与焦虑,也感受到了爱与温暖。从为中国侨联募捐数十万元抗疫资金、支援祖(籍)国亲人打赢“上半场”,到向孟加拉国警察总部赠送十余万件防疫物资,携手孟加拉民众奋战“下半场”,孟加拉国华侨华人联合会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志愿人士在包装健康包.webp.jpg

志愿人士在包装健康包

由于疫情,今年的会长会、会董会均无法如期举行,但是华联会心系祖国、造福本地、关爱同胞、扶助会员企业的步伐从未停歇。2月10日,包括会董企业在内的众多爱心人士先后九次向国内捐款捐物共计224万人民币。3月29日,华联会利德成集团、双马中德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铜牛集团和格林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出资购买了5000套防护服、1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份检测试剂、100公斤消毒液及50公斤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捐赠给孟加拉国警方。华联会所属37家会董和会员企业通过各种形式,向孟加拉国各界捐款捐物共计2860万塔卡(约合230万人民币)。疫情刚发生时,孟加拉民众怕见中国人,如今对中国的帮助心存感激。孟加拉政府和民众看到了华联会的真诚行动。

目前,孟加拉国疫情依然严峻。截至6月3日,孟加拉国确诊病例55140例,死亡人数746人。值此特殊时刻,华联会牵挂旅孟同胞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精心准备了“心连心”健康包,包内有KN95口罩十只、外科口罩十只、护目镜一副及酒精免洗洗手液一瓶。健康包发放对象近三千人,包括在孟华侨华人、中企协会、驻孟使馆、驻孟媒体、孔子学院等驻孟机构及个人。请各位同胞与华联会秘书处联系,从不同地区领取健康包。

另外,华联会还采购了一批抗病毒良药——连花清瘟胶囊,分别存放于达卡华联会会所(100盒)、乌托拉出口加工区Ventura手袋厂(50盒)、以及吉大港丰恒纸箱厂(50盒),有需要的同胞请与秘书处联系领取。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论您身处孟加拉何地,孟加拉华联会将一直用爱守护您!祈望每一位旅孟侨胞健康! 

    秘书处联系方式:

    微信: ocaib01313089505

    手机: 01707772688 (任旺)

             01919316428 (甘家坪)

(来源: 孟加拉华侨华人联合会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