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防抗疫情

福建侨联防抗疫情快讯(410)

关于海外闽籍侨胞守望相助携手“战”疫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8-27 16:4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战、共克时艰,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有力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可歌可泣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这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行动,广大海内外侨团和闽籍侨胞,秉承“情系桑梓”的优良传统,不遗余力为家乡筹措、捐赠医疗防疫物资和善款,为福建全省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前,疫情在全球扩散蔓延,给海内外中华儿女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我们始终牵挂着海外侨胞的安危冷暖,并努力提供必要的援助。对于大家所面对的困难和处境我们感同身受。在此,向你们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面对新冠病毒这个全球共同的敌人,中国坚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积极主动履行国际责任。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抗击疫情走向最终胜利,离不开国与国之间的通力合作,更离不开每个个体的积极参与。当前,疫情抗击战进入胶着状态,希望海外侨胞务必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守望相助。我们呼吁,全省各级侨联组织,全体侨联委员,以及侨商会、侨青会、女杰会、摄影学会、法顾委等团体会员继续行动起来,更用心、用情、用劲,多形式、多渠道与海外侨团、海外亲人加强联系,提供支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同时,要千方百计关注、维护海外侨胞在家乡的权益,力所能及解决因疫情影响造成的实际困难。

多难兴邦,玉汝于成。我们坚信,心手相牵,没有过不去的坎,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让我们携起手来,守望相助、和衷共济、共克时艰,携手迎接山河无恙、世界康宁的美好明天!

 

 

                                福建省侨联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