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

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圆桌峰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5 11:11: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4日,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圆桌峰会在福州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致辞。中国侨商联合会会长许荣茂出席并作交流。

DSCF0345.jpg

郭宁宁向与会来宾介绍了福建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等方面的新优势、新动能。她说,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一个福建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福建全省深入贯彻落实,既是使命担当,也是重要的发展机遇。当前,福建正处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时期,广大侨商、企业家投资福建空间广阔、潜力无限。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汇聚侨资侨智侨力,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献计献策,以侨为桥,以侨引侨,到福建创新创业创造,为新时代新福建发展贡献侨界智慧力量。

李卓彬说,福建高度重视发挥广大侨胞特别是侨商独特作用,坚持以侨引侨,不断出台鼓励政策,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吸引了一大批知名侨企扎根福建,实现长足发展。希望广大侨商积极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聚焦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找准个人事业与福建发展的结合点,在建设新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会上,侨商畅所欲言,围绕立足市场、服务大局,分享企业发展成功经验和商业模式,为新福建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福建日郑雨萱

(审核: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