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侨世界总网>> 投资服务中心

福建省侨联力促总投资12亿元光电招商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0: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福建省侨联讯(詹立坤)近日,在福建全省上下喜迎首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召开之际,省侨联经科部积极牵线搭桥、招引的项目爱光光电项目成功落地福州仓山区,现已进入项目注册阶段,为“5·18”盛会增添了喜气光彩,这也是近年来福建省侨联加强服务中心为大局工作的一个成功缩影,助力引资引才、凝聚侨心侨智侨力成为了当前侨联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新追求。

福建省侨联干部陪同客商到仓山区洽谈。

省侨联经科部今年3月份介入中科爱光光电项目,在仓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个多月的协助沟通、洽谈,项目终于落成。

据了解,中科爱光光电项目总投资12亿元,注册资本金5亿元,拥有LED陶瓷封装核心专利技术,主要建设光电项目总部、研发基地和高端集成电路生产线,为国内外客户港口、码头、广场、深海捕渔、军舰潜艇和海上船舶航行安全指挥提供超大功率LED灯具和解决方案,填补了我省在海洋超高功率灯具装备方面的空白。


评论已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