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应邀出席《最美逆行》庆功酒会

发布时间:2020-08-13 15:03:16  作者:助力武术入奥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由钟南山院士题写片名及参演的全球首部抗击新冠电影《最美逆行》于8月10日下午四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全网播出。点击下方文字链接查看权威媒体报道:全球首部抗击新冠电影《最美逆行》播出(人民日报)、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应邀出席《最美逆行》庆功酒会(中国报道网)、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应邀出席《最美逆行》庆功酒会(消费日报)、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应邀出席《最美逆行》庆功酒会(北京新闻网)、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应邀出席《最美逆行》庆功酒会(凤凰新闻)、助力武术入奥团队应邀出席《最美逆行》庆功酒会(人民日报客户端)


《最美逆行》在三大视频网站热播,综合排名均为第一名。8月12日,出品方在京举行庆功酒会及媒体发布会!总出品人邓建国先生亲自主持!

图为总出品人邓建国致辞

图为 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组委会成员与邓建国出席庆功酒会

抗疫电影第二部《国际救援》在筹拍中,影片真实再现中国医疗队参与国际救援的感人故事。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球各地的助力武术入奥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除捐资捐物驰援中国以外,还持续以各种方式助力国外华人华侨抗击新冠疫情。4月25日,由全球助力武术入奥联合总会联合45个不同国家的社团联合发布《致全球民众倡议书》后,英国主流媒体TIMES和华商报等多个国家的媒体,分别用中英文,全文刊登《致全球民众倡议书》。目前,越来越多的助力武术入奥爱心人士纷纷以居家习武增强免疫力的方式呼吁全球民众团结抗疫。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王宏:助力武术入奥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五分钟带你鸟瞰助力武术入奥

►头条百万爆文合集

英国百家侨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600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驰援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首场公演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逐步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