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他们为国争光 我们为他们投票

发布时间:2020-10-29 14:39:06  作者:助力武术入奥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由四川省体育局、 四川省体育记者协会举办的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大型公益评选活动引起广泛的社会参与度,网络投票火热开启。在广大网友的踊跃推荐下,奥运五金王邹凯、奥运体操冠军冯喆、亚运会6金得主蒋婷婷等助力武术入奥推动者分别入围“ 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 ”大型公益评选活动。

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投票的要求为:在全国乃至国际上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一定的社会关注度,符合“爱祖国 雄川体 闯新路 争第一”新时代四川体育精神的体育人。

微信图片_20201029145133.png

“为国争光 ”是邹凯、冯喆、蒋婷婷共同的心声。“每次比赛,代表的是中国人,获得奥运会冠军,要感谢祖国的培养,希望自己能够为祖国多做一些贡献。”

他们永攀高峰,为国增光添彩;生活中,他们热衷于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在不同场合多次支持以助力武术入奥为纽带 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

邹凯、冯喆、蒋婷婷,你一票,我一票,快来为这些德艺双馨的奥运健儿投票吧!

网络投票将于11月10日00:00截止,通过点击链接2020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公益评选排行榜(点击蓝色文字链接投票)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每人每天可为心中的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投10票。

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粉丝们还可以通过封面新闻App,进入“封蜜club”或者体育频道,可以再为自己心目中体育英雄投上10票。

照片1.jpg

图为:奥运五金王邹凯(左)与红十字助力武术入奥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宏(右)合影

证书.jpg

图为蒋婷婷荣获助力武术入奥全球花样游泳推广大使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029143602_副本.png

图为奥运体操冠军冯喆(左)和助力武术入奥发起人王宏(右)合影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王宏:助力武术入奥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五分钟带你鸟瞰助力武术入奥

►头条百万爆文合集

英国百家侨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600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驰援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首场公演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逐步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