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助力武术入奥(花样游泳)推广大使带你勇攀高峰

发布时间:2020-11-06 10:35: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勇攀高峰 川企向上——2020四川名企登山联赛”第二季正式启动,值得期待的是本次比赛将迎来两位特别的参赛选手——亚运会6金得主、花样游泳姐妹花蒋婷婷、蒋文文。

timg (1).jpg

此次登山联赛,意在向社会大众传递不畏艰难、团结奋斗、拼搏争先、弘扬正能量的时代精神。蒋婷婷、蒋文文组合拼搏奋斗的故事、经历,感染和影响了许多人,是许多人心目中的榜样和力量。

七岁开始接触花样游泳,蒋婷婷、蒋文文从小就定下目标,要代表中国站上最高领奖台,为此付出了难以想象的艰辛。蒋婷婷和蒋文文曾在多个场合分享自己的训练经历和成长故事,讲述她们是如何在面对生活的挫折时激发斗志。姐妹俩希望通过自己奋发有为的亲身历程来激励广大民众激发斗志,改变命运,蒋婷婷也因此成为助力武术入奥(花样游泳)推广大使。

证书.jpg

日前,蒋婷婷姐妹俩和奥运五金王邹凯、奥运体操冠军冯喆等助力武术入奥推动者分别入围“ 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 ”大型公益评选活动,网络投票将于11月10日00:00截止,粉丝们可以通过封面新闻App,进入“封蜜club”或者体育频道,继续为他们火热加油,踊跃投票。

微信图片_20201029145133.png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王宏:助力武术入奥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五分钟带你鸟瞰助力武术入奥

►头条百万爆文合集

英国百家侨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600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驰援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首场公演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逐步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