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爱国公益歌曲《世界华人一家亲》MV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录制

发布时间:2021-01-29 14:58: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由国际关公文化艺术促进会、世界华人一家亲联谊会、文化艺术国际网、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巡演组委会支持,喜善创意创作,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马小平老师作词、音乐家张贵民先生作曲、中国歌剧舞剧院黄喣编曲。

大型爱国公益音乐作品《世界华人一家亲》,由中国百名艺术家唱响,MV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开始前期录制,该作品将为《首届世界和平春晚》、《2021中国书画春晚》、大型说唱《致敬关公》等活动助力。

1月27日参与第一轮录制的有马小平、张贵民、张洛慈、张华敏、江鸣鸣、侯林林、刘全和、刘全利、春天、鑫河、国文学、苏勇钦、张朔、王一灿、赵丹、叶进、娄译心、李霞、柏荷、唐丽丽、袁欣晏、车美娜、马燕、蔡士杰、星月三姐妹组合主唱、女子水晶乐坊组合主唱和创始人黄子琪等……

据钦慈组合介绍,歌曲MV音乐作品录制由侯耀华先生任总顾问,马小平、张贵民为音乐总监,中国书画春晚总导演苏勇钦为总协调、中国书画春晚艺术总监张洛慈为艺术监制、刘德强导演。后续侯耀华先生、赵保乐、谢东、尹相杰、老猫等老师也将参加录制。

在录制现场助力武术入奥高级顾问马小平、助力武术入奥全球推广大使苏勇钦、助力武术入奥妙音禅舞爱心大使张洛慈在现场号召参与录制的部分艺术家共同呼吁“助力武术入奥、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文化强国加油。

中国书画春晚副秘书长主持人柏荷、唐丽丽对部分参与录制的艺术家进行现场采访。马小平、张贵民等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大家在春节前录制这首MV,统一着装中国书画春晚定制的大红服装更显喜庆,大家深刻体会到共鸣世界华人一家亲,祖国永在我的心!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王宏:助力武术入奥 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五分钟带你鸟瞰助力武术入奥

►头条百万爆文合集

英国百家侨团呼吁助力武术入奥

►600多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驰援东方九雅助力武术入奥全球首场公演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推动中西文化融合发展逐步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