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助力武术入奥交流中心

武术进校园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8 16:43: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图:参加启动仪式部分嘉宾


2022年3月17日,在北京冬奥会闭幕之际,响应全民健身抗疫,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的号召,由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并主办,北京盛世龙源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国粹武术进校园”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民福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尤承东先生,北京盛世龙源兄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光先生、助力武术入奥全球推广大使苏勇钦先生及部分教练出席了启动仪式。


图:左起尤承东秘书长、苏勇钦推广大使、郑光总经理


“国粹武术进校园”公益项目面向全国中小学校开展,向学校捐赠武术课程,让学生能够免费学习武术,推广传统文化进校园。项目旨在让学生们以更方便、更快捷、更有效的方式,了解国粹武术、学习国粹武术、弘扬国粹武术。

图三:尤秘书长向龙源武道颁发“爱心单位”牌匾


2020年元月8日国际奥委会在洛桑宣布,武术正式成为青奥会比赛项目。继2011年9月11日,助力武术入奥进校园启动仪式后,又一全国性武术进校园的实际行动推动着武术入奥的进程。

图:助力武术入奥进校园


往期精彩,不要错过(点击下方链接阅读)

►助力武术入奥秒懂百科

严复科学与爱国思想和助力武术入奥实践结合 相得益彰

►助力武术入奥 五维讲好中国故事

►助力武术入奥的历程见证新时代的好人越来越多

►助力武术入奥各项规划逐一成为现实

►助力武术入奥获奖系列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系列活动合集

►助力武术入奥全球团队持续助力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