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美国

全球抗疫公益英文宣传片《We are ONE world 命运共同体》

发布时间:2020-03-20 12:5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伊朗破万、西班牙破万、德国破万、韩国告急、英国告急、意大利全国封城、法国宣布全国紧急状态、美国宣布全国紧急状态,截止3月19日中午,有40几个国家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仿佛是一夜之间,世界被新冠病毒阴霾笼罩!

法国总统马克龙:这是法国近一个世纪以来经历的最严重的公共卫生危机。

意大利总理孔特:不只是北部的疫情重灾区,为了应对严峻的蔓延形势,意大利必须在全境实施封城隔离。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新冠肺炎正在面临全球范围大流行的风险,只有各国人民团结起来,才能共渡难关。

2020年三月份的前两周中国境外的新冠肺炎病例翻了13倍,患者的3.4%病亡率远超流感,海外确诊病例超过15万,而且确诊人数还在增加。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新冠肺炎被世卫组织WHO宣布确定为全球大流行病,这是继2009年甲型H1N1流感之后首次有传染病被WHO定为全球大流行,要知道2003年的SARS都没有被列入世界大流行病!

西甲停赛,意甲停赛,NBA停赛,百老汇关门,迪斯尼关门,好莱坞谢客!仿佛一夜之间,世界被拖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面对病毒的传播,没有人能独善其身,面对病毒的残酷,你我皆无处逃避!

美国盖茨基金会关注世界卫生领域已经很多年,几年前比尔盖茨先生曾经预言,未来能大规模杀害人类的很可能是传染性疾病而非导弹!没有想到这么快变成现实!

宇宙只有一个地球,人类共有一个家园!面对百年未遇的大灾难,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善其身,也没有哪个国家能够退回到自我封闭的孤岛!

重大流行性疾病与恐怖主义、气候变化、网络安全、金融危机及自然灾害等一样,是全世界面临的共同的挑战,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20年前,基因领域的专家告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人类除了种族肤色差异之外,我们在基因层面几乎完全相同,换句话说,人类的最基本的构成其实是高度相似的,人类是命运与共的一个整体!

当今世界,各国相互联系、相互依存的程度空前加深,人类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村里,生活在历史和现实交汇的同一个时空里,越来越成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命运共同体。可以说,各国之间的联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密,世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强烈,人类战胜困难的手段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丰富。

单则易折,众则难推。忘不了我们国家的疫情蔓延最艰难的时候,日本、韩国、柬埔寨、巴基斯坦以及世界各国给我们的无私援助!现在邻居出了问题,不能光想着扎好自家篱笆,而应该去帮一把。

新冠病毒全球肆虐,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人们选择守望相助,选择积极抗疫,选择命运与共,让我们再次看见了危难时刻人性的光辉,也再次表明宇宙虽浩瀚,地球虽广袤,其实也不过是一个地球村,在大灾大疫面前,除了相互搀扶帮忙,也需要我们相互打气,加油鼓劲,才能咬牙坚持。因为精神的力量是无穷的,意志力的力量是无穷的,爱的力量是无穷的,它不仅能够帮助人们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更能够让人在最困难时刻守住信心,勇敢应战,坚持到胜利的到来!

世界好,中国才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

大灾大疫面前,世界人民守望相助,命运与共,用爱和行动尽快走出黑暗时刻!新冠肺炎大疫面前,中国人民选择与世界人民分享抗疫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继介绍中国抗疫经验与决心的宣传片《一个国家的决心The resolve of a country》在社会上受到广泛好评之后,林敬人团队再次精心制作全球抗疫公益英文宣传片《We are the world命运共同体》向世界表明中国人民同舟共济,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信心和决心!

患难见真情,爱让世界转动,我们希望《We are one world命运共同体》能不断传递爱和信心的力量,为世界人民众志成城一起努力早日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我们感谢你的关注,感激你的点赞,感恩你的转发,在这个病毒肆虐的至暗时刻一起向世界传递来自中国的正能量!

因为我们相信,有了相互搀扶的爱,我们不再惧怕寒冷。因为我们相信,寒冬过后,必将迎来春暖花开!

20163706uy6y.jpg

林敬人先生,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 ,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先生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