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美国

《We Are ONE World》英文抗疫宣传片第二期《世卫官员:若被感染我会选择在中国治疗》

发布时间:2020-04-03 11:31:3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在全球抗疫面临前所未有的严峻形势下,继全球抗疫公益英文宣传片《We are ONE world命运共同体》第一期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发热烈反响之后,林敬人团队再次制作全球抗疫英文宣传片第二期《世卫官员:我会选择在中国治疗IF INFECTED, I WILL CHOOSE TO BE TREATED IN CHINA》,这次节目制作以新的主播解说的方式,在这个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向海外网友展示中国的应对策略和各国人民在抗疫过程涌现的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的人性光辉!

林敬人说,全球抗疫斗争是一场超大规模的战争,已经有五大洲超过200个国家卷入其中,每天都有很多感人的抗疫事件发生,团队正在努力使《We are ONE world命运共同体》成为一个常态化的面向海外社媒受众的英语节目。

1833722583_meitu_1.jpg 

林敬人接受英国电视台采访


林敬人先生,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 ,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先生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