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美国

第九期《We Are ONE World》全球抗疫英文宣传片

《COVID-19 To Have Profound Mental Health Fallout新冠疫情对全球心理健康造成普遍影响》

发布时间:2020-05-22 15:22: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51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布了新冠疫情与精神健康的政策简报,认为2019新冠肺炎病毒大流行不仅侵害全球民众的身体健康,也带来日趋沉重的心理痛苦。古特雷斯表示:精神健康是人性的核心。精神健康既能使我们的生活丰富充实,又能让我们参与社会。然而,新冠疫情带来了诸如丧亲的悲戚、失业的冲击、隔离和行动限制、家庭的负重蹒跚、对未来的迷茫与恐惧……种种精神压力。新冠疫情严重影响全社会的精神健康和福祉,各国必须将其作为重要事项迅速应对。联合国网站据此发布的《全球心理健康危机报告》指出,新冠疫情给人们尤其是一些特定人群的心理健康和精神带来了严重的困扰,提出应对之策,以及目前联合国各机构寻求的解决办法!

  发布会_副本.jpg

林敬人在第25届世界技巧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担任现场英文口译


 林敬人教授,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 ,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先生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