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美国

第八期《We Are ONE World》抗疫英文宣传片

《中国提供全球五分之一呼吸机China Provides One Fifth of The World’s Ventilators》

发布时间:2020-05-15 14:5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随着新冠病毒导致的全球病亡人数接近30万,从米兰到纽约的各地医生们都在不顾一切地寻找呼吸机。对于情况严重的病例,一台呼吸机能够决定患者的生死。上周末,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曾表示,该州可能需要3万台呼吸机,而该州目前只有五六千台。

科莫说:“关键是呼吸机、呼吸机、呼吸机。这是最迫切的需要。”他说,该州“安排了很多在中国的人员去采购呼吸机”。

据美国重症医学会估计,美国总共将有96万名患者由于感染新冠病毒而需要使用呼吸机,但美国只有大约20万台这样的机器。在疫情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意大利,呼吸机的严重短缺已经迫使医生忍痛放弃对一些患者的救治。

在全球呼吸机短缺的严峻形势下,中国提供了全球五分之一的呼吸机产能,使得大量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为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国际体联主席_副本.jpg

林敬人2016年技巧世锦赛期间担任国际体联主席格兰迪布鲁诺专职翻译


林敬人教授,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 ,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Simply English简易英语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先生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