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美国

《We Are ONE World》第七期全球抗疫宣传片

《美国“抗疫队长”福奇博士谈新冠疫情防控(二)Dr. Fauci Remarks on the Pandemic》

发布时间:2020-05-07 11:3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四月底,美国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人数超过100万例。进入五月份,美国每天的新冠肺炎患者确诊人数仍然保持在2万以上的高增长。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5月7日,美国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26万例,病亡人数已逼近7.5万例,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在这样严峻的抗疫形势下,被媒体称为美国“抗疫队长”的美国传染病防治专家福奇博士接受美国主流媒体采访,就美国抗疫情况发表看法并对疫情的发展方向进行预测,同时就全社会关心的“年轻人的感染特点与情况”“新冠肺炎的治愈患者是否具有了对病毒的免疫”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权威观点与看法!

演讲_副本.jpg  

林敬人在大剧院“大型英语学习报告会”上发表演讲后接受电视台采访


林敬人教授,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 ,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先生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