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美国

美国为何速超百万?We Are ONE World第六期抗疫宣传片《美国“抗疫队长”福奇博士谈新冠疫情防控Dr. Fauci Remarks on the Pandemic》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4: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截至北京时间4月28日早上10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美国新冠肺炎的确诊患者超过100万例,约占全球近300万确诊病例的三分之一!这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数字,从3月29日的14万例到4月28日的破百万例,美国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冠疫情为何会在美国迅速蔓延?这次的新冠肺炎病毒与以往所见到的病毒有什么不一样?在疫情大流行的形势下,普通美国人日常应该如何做好防范?被称为美国“抗疫队长”的安东尼福奇博士是一名传染病专家,现为白宫应对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重要成员,以及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博士曾服务过六位美国总统,为美国决策层提供从非典到埃博拉从艾滋病毒再到寨卡等多种流行病毒全过程的对策咨询!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接受采访_副本_副本.jpg

林敬人受邀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担任演说嘉宾并接受采访


林敬人教授,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 ,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先生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公益文化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