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赴仙游县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23 11:24: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查看侨胞之家建设_副本.jpg

仙游县侨联(文/图 李雪英)讯:12月20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式海赴仙游县开展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调研。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莆田市侨联主席陈锦堂,仙游县侨联主席陈曦月等陪同。  

“侨批”_副本.jpg

陈式海一行实地察看了仙游县龙华镇貂峰村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仙游重点侨贤吴嘉模的华侨古厝。陈式海充分肯定了仙游县侨联开展的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和利用华侨古厝建设“侨胞之家”,融入孝廉文化,迎合时代主题,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创新做法。他强调,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论述为指导,牢牢把握“根”“魂”“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立足本地特色,加强“侨胞之家”建设,打好亲情牌,搭好桥梁,维系感情,吸引广大侨胞为家乡发展作出贡献。他还要求,华侨古厝陈列的相片应加入华侨新生代的照片,尤其是华裔青少年的活动掠影,为“侨胞之家”建设增添活力、呈现朝气。

华侨带回的染布_副本.jpg

随后,陈式海一行察看了侨商企业仙游金溪茶业,详细了解了侨资企业发展模式、种植规模、产品出口外销、质量把控等情况。他表示,地方侨联要引导好侨资企业,走品牌特色之路,为其走出国门做好服务。

了解仙游生态茶和蔡襄茶文化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