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福建侨讯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赴泉州考察调研经科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10:44: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侨联(文/图 刘永)讯:12月19日下午,泉州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新侨创新创业联系点授牌仪式,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泉州市侨联调研员陈海涛为产业园单位授牌。

1577155260(1).png

翁小杰讲话

翁小杰表示,今年省侨联增设4家联系点,泉州领SHOW天地文化创意产业园是其中一家也是泉州第一家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系点单位,他希望,产业园能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切实为广大归侨侨眷联络交流、创新创业、施展才干提供新的平台,助力推动以侨引侨、人才招引工作,努力打造新侨人才聚集度高、创新创业成效好、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优质平台。

翁小杰副主席授牌_副本.jpg

翁小杰为产业园单位授牌

为了进一步筹划侨商会明年工作,推动会员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调研期间,翁小杰还带领省侨商会有关人员考察了福建省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源和养生科技有限公司,并在泉州市侨商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省侨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尤文辉、王汉钦以及15位在泉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侨商会2020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合影_副本.jpg

座谈会合影

三星电子合影1_副本.png

三星电子合影

源和堂考察_副本.jpg

考察源和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