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法律服务中心

沙县侨台联举办企业经营管理及法律知识讲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12-09 14:55: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沙县侨台联与县工商联在商会大厦6楼会员培训室举办为期半天的会员培训班,80多位民营企业和侨资台资企业会员参加了培训。

一是邀请了福建歌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侨眷汤秀华给大家分享了歌航电子有限公司从95年创业至今发展历程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并就如何树立企业精神、打造企业文化,如何找准适合自已企业发展路子促进转型升级等与企业会员展开热烈的探讨和交流。二是邀请了善缘(厦门)劳资管理有限公司、金丰(厦门)劳资法务师事务所专案顾问、台胞曹晋东为会员上了一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之五枚预防针》讲痤。曹老师就如何构建新型和谐的劳动关系,化解劳资纠纷,降低企业经营的成本与风险,从劳动合同管理、规章制度规范、劳动报酬规划、绩效及资金方案、人才折旧费管理和补充工伤保险规划五枚预防针及管理解决方案五方面进行深度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