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法律服务中心

厦门湖里区基层侨联举办涉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26 15:35:29  作者:罗晓梅 黄霓裳   来源: 来源: 福建侨联网   浏览次数:

厦门市湖里区侨联讯(罗晓梅 黄霓裳) 为加大侨法学习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6月25日,厦门湖里区金林社区组织侨务工作者和侨界群众举办“涉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等涉侨法律法规。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康少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拓展侨法宣传阵地,丰富侨法宣传形式,提高侨法宣传工作层次。二是要团结侨心、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质量与效益,使基层侨联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三是要发挥侨界志愿服务精神,主动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后,侨界群众表示,本次学习培训提高了侨务工作者和侨界群众对侨法知晓率和认识度,提升了涉侨政策理论水平,增强了法制观念,营造了爱侨、护侨、聚侨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