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推出“走进会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4: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推出“走进会企”系列活动.jpg

8月22日,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以下简称福建总商会)“走进会企”系列活动第一站在位于悉尼的Sydney Sunny Glass工厂车间举行。这是福建总商会继“闽商大讲坛”品牌之后推出的第二个活动品牌,由新任会长林文灯博士发起。福建总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和会企代表以及坎伯兰市(Cumberland)福建籍议员黄堃等数十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福建总商会会长林文灯博士致辞.jpg

林文灯博士致辞

福建总商会会长林文灯博士在欢迎辞中介绍了发起“走进会企”系列活动的目的。

董事长、福建总商会秘书长池声强介绍企业.jpg

池声强介绍企业

本次“走进会企”系列第一站的优秀会企是Sydney Sunny Glass,于今年的7月31日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福建总商会的第三家上市会企(另两家分别是名誉会长林谅贞的天安澳大利亚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务副会长周家华的澳卖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福建总商会秘书长、建筑玻璃专家池声强在活动中介绍了公司的概况。

出席本次活动的名誉会长、常委代表先后发言介绍所从事的行业和事业发展情况,他们扎根在房地产、矿业、酒庄、农产品、建筑、餐饮、林业出口、保健品等多种行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事业成果,为澳洲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闽商力量。

崔少元博士主讲中.jpg

崔少元博士主讲

随后,GMS 矿业咨询与服务公司联席董事崔少元博士做了题为“上市之路—澳大利亚公司上市的准入条件、策略和合规管理”的主题讲座,介绍了公司上市的目的、澳大利亚证券市场概述、澳大利亚公司上市的主要方式和准入条件、澳大利亚公司上市的步骤和应对策略、澳大利亚上市公司的合规管理等内容,讲座内容信息量大,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案例,让听众们受益匪浅。

“走进会企”交接仪式.jpg

“走进会企”交接仪式

“走进会企”下一站将前往福建总商会名誉会长林谅贞的企业,会长林文灯、秘书长池声强、名誉会长林谅贞及常委代表们举行了“走进会企”交接仪式。

黄堃议员为澳洲闽商代表献上祝福.jpg

黄堃为澳洲闽商代表献上祝福

Sydney Sunny Glass所属坎伯兰市(Cumberland)的福建籍议员黄堃专程出席致辞,为出席活动的澳洲闽商代表们鼓劲加油,献上祝福。

合影.webp.jpg

未来“走进会企”系列还将走进更多的优秀会企,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搭建会员沟通合作平台,促进商会会员企业共同合作与发展,打造健康向上的商会生态圈。


(来源: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

(责任编辑:福建省侨联全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