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苏格兰联络处、苏格兰福建联合会向苏格兰救护中心赠送爱心中餐

发布时间:2022-01-25 16:30: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苏格兰联络处、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代表华侨华人向苏格兰救护中心的医护人员献上近百份美味营养的中餐,慰问犒劳这些医护人员,并向他们分享中国年的传统和喜悦。

11.png

这两年疫情防控期间,苏格兰救护中心的医护人员都处在24小时待命的工作状态,而且不允许参加任何大型的聚会和娱乐,非常的敬业和辛苦!他们给予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苏格兰联络处、苏格兰福建联合会很多的帮助和支持。有一次,侨胞疑似感染了新冠肺炎,呼吸困难,打了几次医院电话,都没有救护车过来,后来通过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苏格兰联络处、苏格兰福建联合会联系救护中心经理,得以安排一部车将我们的侨胞送去医院就诊。

6_副本.png

将心比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苏格兰联络处、苏格兰福建联合会也向医护人员送上一份爱心,以表侨胞对当地医护人员的敬意。在此,特别感谢小高同学和宁哥两位志愿者在现场帮忙。


(供稿: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苏格兰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