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 海外侨讯

闽籍旅美学者制作英语宣传片《Celebrating the 72th Anniversary》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1: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近日,闽籍旅美学者林敬人以及团队精心制作了对外英文宣传片《Celebrating the 72th Anniversary of the Founding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旨在向海外朋友介绍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伟大成就!

 

林敬人表示,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今天,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们旅居海外的华人华侨为祖国的发展进步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的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对我国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阶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历史和现实都已充分证明,中国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完全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与建设的中流砥柱,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前不久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后,我们又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我们希望通过这部英文宣传片,对外宣传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帮助更多的外国民众了解到新时代的中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当下,对比世界其他主要国家的抗疫表现,我们国家在防控疫情与恢复生产发展经济上的表现均可圈可点,是2020年实现唯一增长的全球主要经济体。在这个特殊时期,国家归属感集体荣誉感在中国人心中分量越来越重,爱国亦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行动自觉!

 

林敬人,闽籍旅美学者,英语主持人,高级口译员,哈佛大学访问学者,CTW国际传播联合创始人。CTW International(China to World)是林敬人与他的哈佛同学一起创立的一家国际文化传播机构,旨在向全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正能量!